吃火锅吗

all真|海王恋爱观 06

主翔源&鑫源(自避雷)

翔源be 鑫源he

(虽然现在丁哥还没出场)

一切OOC 勿上升










“真源儿,再陪我去个地方吧。”


“太晚了,寝室一会儿就要关门了。”张真源做完实验本就有些晚了,Finale本来就离学校有些远,不早点回去很有可能真的会被关在外面了,张真源不想去。


“就一小会儿,保证按时送你回去!真源儿~”严浩翔又当起了小熊斜挎包。


“…好吧,下不为例。”张真源为难的回答道。


坐在严浩翔的副驾,车窗摇下来,风呼呼的灌进来,吹在张真源的脸上,吹乱了他的头发。张真源偏过头看了看正在开车的严浩翔,怎么说呢?真是一个有魅力的男人。棱角分明的侧脸,透露着白皙与冷峻,连风都是偏爱他的,堪堪撩起他额前的发丝,露出光洁的额头和好看的眉眼。再看还是会动心,只是好像自己早已没有资格了,张真源想。


或许是目光太过炽热,又或许是眼神里的爱意太过强烈,严浩翔能感觉到张真源还是爱他的,他很高兴,对接下来的事更有了把握。


“到底要去哪里啊?”张真源看着车弯弯绕绕的,逐渐开离了市区,不禁问道。


“马上就到了。”


关上车门严浩翔就拉着张真源往树林里跑,两只手紧紧握住,传递着对方手里的温热。严浩翔突然停下,捂住张真源的眼睛,又慢慢的护着他往前走。


“严浩翔,你到底要干嘛啊!”又是突然跑又是捂眼睛的,张真源有些不爽。


严浩翔松开了手,张真源睁开眼刚要继续抱怨,就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引了。萤火虫在夜色中游动,点缀着这宁静的夜。张真源惊喜的看向严浩翔,那人就站在那,萤火虫就闪着微弱的光环绕着他,眼眸里的深情好像只对他一人。


“真源儿,不做朋友了好不好?”


深情似水的眼神,宛若婚礼般的场景,和那个他爱了许久的人,张真源要怎样才能拒绝,他沉默了。


“我们不闹了好不好?”严浩翔一把把张真源拥入怀里,闻着熟悉的冷杉味,张真源忍不住湿了眼眶。


“宝贝,当年我和林冉真的没什么,那会我被下了安眠药,他家管家发现了就把我带回家了而已,我们真的什么也没发生,相信我。”


“回加拿大也是因为母亲生病了临时决定的,打电话你没接,再打时你就已经生气关机了。相信我,我真的很爱你。”


严浩翔道出了当年的真相,张真源也等到了他一直期待的那句话,他的心被紧紧揪了一下,原来他们因为误会,错过了那么久。张真源紧紧抓着严浩翔的衣服,埋在严浩翔肩上,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好像要把这三年的委屈全部释放出来,泪水浸透了严浩翔的肩头。


“…太晚了…已经…不行了” 张真源擦了擦眼泪,推开了严浩翔。


“为什么!你明明也爱我的不是吗?怎么就不行了!”严浩翔抓住张真源的肩膀,他没想到自己会被拒绝,明明他还爱他…手上不自觉就用了力。


“嘶…”张真源用力打下他的手,“我脏了!我被lun了!就在我跟你表白的巷子里!够了吗!我已经配不上你了!”张真源猩红的眼睛里又落下了眼泪。


本在为弄疼张真源内疚的严浩翔听到这番话也愣住了,他走后他到底经历了些什么…想要替面前这个受伤的人儿抹去眼泪,手缺沉重的怎么也抬不起来,就堪堪停留在半空。


“真源儿…”严浩翔心疼的看了看张真源,却怎么也不敢触碰,害怕自己一碰面前这个人就碎了。


望着严浩翔投来的眼神,张真源很难过,他把自己最不堪的一面撕开来摆在他最爱的人面前,真的很疼…


“走吧,回去了。”张真源努力擦干眼泪,向林外走去。


一路上,两人一言不发,气氛降到零点,看着张真源泛红的眼角,严浩翔想告诉他的,他不介意的,但他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那个,寝室门应该已经锁了,真源儿不如去我那睡吧…”严浩翔小心翼翼的问道,因为刚刚的事,严浩翔没能遵守约定按时把张真源送回学校,害怕张真源不愿,他又补充到。


“就是你明天不是有早课吗,我家近点,找酒店也麻烦不是…”


张真源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一直沉默着。严浩翔轻轻叹了口气,还是决定把张真源带回家。


“真源儿,先去洗澡吧,换洗衣服已经放在浴室了,客房还没来得及收拾,一会儿你就睡我房间吧,我睡沙发。”严浩翔本来是打算两人一起睡的,但又怕张真源不愿意。


张真源沉默了好一会儿没说话,还是进了浴室。望着张真源的背影,严浩翔还是又无奈又心疼,叹了口气就去隔壁客房的浴室洗澡了。


严浩翔出来的时候张真源已经洗好了,坐在沙发上,头发还滴着水。严浩翔连忙拿毛巾来替他擦头发,又温柔地给他吹头发,还念叨着“不吹干睡觉会头痛啊,小傻子。”


“你睡床吧,你不想跟我睡的话我睡沙发就行了。”


冷漠的话语就这么打在严浩翔心上,他没想到张真源会误会,眼里满是心疼。他怜爱般的从背后环上张真源的颈脖,头靠着张真源的头,隔着沙发,这是他能立马给到的最好安慰了。


“真源儿…别乱说了好吗,我只是怕你不愿意和我一起睡…我怎么会不愿意跟你睡呢?”


即使有被安慰到,张真源也还只是小声地“嗯”了一声,表示自己听到了。


两人还是睡到了一起,只是张真源故意睡得离严浩翔很远,生怕碰到严浩翔让他觉得恶心。感觉到张真源在刻意远离自己,严浩翔一把把张真源搂了过来,他知道,张真源又在乱想了。


“真源儿,我永远不会嫌弃你,别怕,相信我。”


“和我在一起吧!”


“要是不说话就当你默认了。”


低沉又温柔的嗓音从头顶传来,严浩翔抱着他的手又紧了几分。张真源背对着严浩翔看不见他的脸,但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心,来自严浩翔的温柔的话语,又来自严浩翔温暖的怀抱。


“晚安,真源儿”一个浅浅的吻落在张真源的发间。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