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吗

all真|海王恋爱观 05

一切OOC

勿上升







张真源被严浩翔撩得脸红心跳的,他还是无法控制自己对眼前这个人动心,但理智告诉他严浩翔是劫,不能再跳了。他用力拨开严浩翔抓着自己的手,摆出一副冷漠却又带着些悲伤的表情,“严浩翔,做朋友吧,就回到最开始的样子就足够了,我们也只能这样了…”


严浩翔收起了刚才玩世不恭的表情,沉默了一会儿又笑着开口:“…好”

看着对方就这么轻易答应,张真源在心里冷笑了一下,就不知道多挽留一秒吗?那刚刚那些撩拨又是什么意思?果然又是我在幼稚的自作多情了。


张真源摇了摇头,收拾好餐盘就起身走了吗,留严浩翔一人坐在那看着离去的背影。


归为朋友以后,张真源总能在各种地方看见严浩翔,而严浩翔的理由也总是:朋友嘛,多见一下怎么了。一如既往的,刚做完实验的张真源刚走出实验室就看见一个花花公子靠在墙上满脸笑意的看着他。


“一起去吃饭吗,真源儿。”严浩翔熟练的想接过张真源的包。


“不去。”张真源预判了他的想法,立马躲过严浩翔伸出的手,被拒绝的严浩翔眨巴眨巴着他的欧式大双,可怜巴巴的望着张真源,像极了一只受委屈的小熊。


张真源最看不来自己这个样子了,严浩翔觉得自己妥妥拿捏住了。果然张真源叹了口气,无奈的把包递给他,说了句走吧。达到目的的小熊开心了,接过包的同时还腾出一只手牵住了张真源,张真源没有挣脱,毕竟这段时间的经验告诉他根本挣脱不了。


“真源儿,我们去以前你最爱吃的那家西餐厅好不好,你最喜欢他们家的鹅肝了。”严浩翔眼里闪着光自顾自的说着,却没发现旁人默默的低下了头,好像在纠结些什么。


“真源儿?”严浩翔看了看一旁沉默的人儿。


“…啊…好。”张真源收起了自己控制不住的愁绪,努力挤出一个僵硬的微笑。


看着张真源不自然的神情,严浩翔悄悄低下头无奈的苦笑了一下。没关系,慢慢来,我会努力补偿他的。


Finale 家的鹅肝口感还是和以前一样细腻,入口即化,但明明是一样的东西却没了以前的味道。一样的人,一样的鹅肝,好像什么都没变,但又好像什么都变了。


沉思中,张真源突然抬头,看见了一个有些熟悉的身影。


“我去趟厕所。”礼貌性的告知严浩翔自己的去向后便起身离去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